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常明昌教授主持科技项目喜获2020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授奖名单的通知》,我院常明昌教授主持完成的“高寒地区反季节香菇高效栽培技术”项目获得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同时列入山西省高等学校优秀成果培育项目计划。

据了解,2020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共授予40个项目。其中,自然科学奖23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13项;技术发明奖5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科技进步奖12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6项。一等奖授予7所高校的20个项目,其中,太原理工大学5项、山西医科大学4项、我校和山西大学各3项、中北大学和太原科技大学各2项、运城学院1项。

我院将进一步调动科研人员勇于探索、矢志创新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崇尚知识、鼓励创新创造的良好氛围,精心组织,鼓励更多优秀科研成果参与评选各级各类奖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