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8: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30日上午,我院在崇实楼605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三篇光辉文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院党委书记程刚主持学习会议。

会上,程刚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三篇光辉文献”。通过学习,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抓住了山西发展的主要矛盾,明确了山西工作的战略重点,指明了山西的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投身于服务山西转型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伟大事业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项重大任务”,担负起培养知农爱农新型农业人才的时代责任和强农兴农的历史使命,为早日将山西农业大学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研究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