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关怀学子,情系考研——我院为考研学子赠送“暖心激励大礼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08: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随着考研初试将至,考研学子一直在紧张备考,为鼓舞考研学生信心,舒缓他们的心理压力,12月19日晚,我院全体辅导员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考研学生,并送上考研暖心激励大礼包。

近300份大礼包带着全院老师的关心和祝福,送到了每一位考研学子的手中。包内除了一些必备文具和提神零食外,还有一封学院写给考研学生的信。信中表达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考研学子满满的祝福,希望他们都能够考上自己心仪的院校,实现心中的志向与抱负。在发放慰问品期间,各位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复习进度、目标院校以及备考状态,鼓励同学们在最后备考冲刺阶段,要注意劳逸结合,以最饱满的状态参加考试;同时要注意身体,保持积极放松的心态,细心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紧张的备考间隙,能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怀、家长的支持,十分温暖幸福,在剩余不多的备考时间中,一定会竭尽全力,决胜考研,在大学四年不留遗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