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王利辉做客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谈葡萄酒市场发展机遇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08: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让学生适应社会需求,了解人才职场规划,普及葡萄酒知识及文化,加深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同学的专业认知,11月20日上午,我院特邀埃伦国际葡萄酒连锁品牌创始人、资深品酒师王利辉及其葡萄牙酒庄合作伙伴Bea Caseiro女士做客我校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于崇实楼615会议室和学院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师生进行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程刚出席会议。

王利辉就目前国内外葡萄酒市场的发展现状,国内葡萄酒市场的发展趋势和机遇以及葡萄酒人才的职场规划与大家进行交流,他重点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态度和经验,并对在座学生提出建议,他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继续从事葡萄酒行业,在这方沃土上放飞自己的梦想。Bea Caseiro女士分享了自己对葡萄酒的认知和葡萄牙的葡萄酒文化,从地形、气候、历史、优势条件等方面讲解了葡萄牙的特色葡萄酒产区和精品酒,并盛情邀请同学们去参观其庄园。会后,王利辉和Bea Caseiro女士与同学们展开亲切交流,并一同品鉴了葡萄牙葡萄酒的典型代表“国产多锐加”。

王利辉,资深品酒师;德勤高级审计师;曾就职于多家知名外企,获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MBA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任美国伊利诺伊州饭店协会高级客户总监,意大利翁布里亚酒庄联合会高级顾问,是国内葡萄酒文化的传播者和引导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