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6: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10月16日下午,我院在崇实楼603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院党政领导、党政办公室主任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程刚主持。

在前期已经对各党支部进行部署安排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党支部工作实际,程刚再次对各党支部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强调说:主题教育作为学院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程刚就今后如何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了进一步的动员部署,他要求全体党支部书记应以身作则,带头学习、讲党课。最后,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自觉加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并将其运用到实践中,转化为推送学院、学校工作的动力,为培养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要在主题教育中带好头、作表率,做到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加倍努力,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党建工作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