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国庆阅兵直播盛况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 14: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加强全院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有效提升全院师生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10月1日上午,我院在崇实楼605会议室组织师生共同观看国庆阅兵庆典直播。

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宣布庆祝大会开始时,全体师生起立齐唱国歌,注视着国旗在雄浑有力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师生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当习近平总书记说到“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现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观看过程中全院师生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在各式各样的现代化新型武器和整齐划一的方阵队踏步而过时,观看现场响起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阅兵仪式结束后,师生们迟迟不愿离去,他们热烈的讨论着庆典中的精彩场景,分享着自己的心得体会。

本次活动是我院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庆典直播结束以后,学生分会副主席刘子豪激动地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看了威武雄壮的大阅兵,自己倍受鼓舞。阅兵仪式上人民军队铿锵有力的步伐、响彻云霄的号令,正是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一步一步坚实迈进的雄健步伐和向世界发出的最强音,我爱您,伟大的祖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