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 08: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7日下午,我院在崇实楼605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及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落实部署。学院党政领导、党政办公室主任及全体团干辅导员参加。

院党委书记程刚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内容,他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院师生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思想不懈怠、工作不放松,抓好国庆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同时要要认真开展排查,做到全方位、无死角、无漏洞,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加强对实验室等重点部位、重点物品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会上学院党政领导就如何落实安全责任意识相互交流,并提出可行性实施办法。

会后,学院分团委全体辅导员召开会议,就如何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明确分工,分团委副书记白锦霞强调大家一定要提高站位,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到重中之重的位置,确保假期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9月27日晚,我院在崇实楼605会议室召开假期安全稳定工作部署及心理健康教育专题会议。大二至大四年级班团、心理委员、大一代班干部及全体团干辅导员参加。白锦霞从“什么是心理健康”、“心理问题产生原因”、“如何进行心理健康调适”三方面对心理健康知识进行了讲解,重点强调了如何进行心理健康调适,她强调大家一定要认识到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她对假期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部署,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能够加强责任意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保证假期安全稳定,用实际行动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