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给农林院校书记校长和专家的回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7日 08: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6日晚7点,我院组织师生代表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农林院校书记校长和专家的回信。

在场全体人员认真观看,并围绕如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展开讨论交流。

院长王晓闻教授谈到,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深受鼓舞。作为农业高校教育的承担者,深知人才是农业发展的动力和与源泉,将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更多的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新农村建设不断注入人才资源。在新时代建设中发扬农大精神,为农谷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郝利平教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给农林教育指明了方向,给农林高校教师极大的鼓舞,今后的工作中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育人,引导学生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培育爱国主义情怀,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