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领导看望2019级军训学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08: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5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程刚,副书记贾文龙,副院长冯翠萍以及分团委老师们来到大操场,亲切慰问2019级军训新生。

院领导老师首先询问了新生这几天的训练情况和训练进度,特别关注了学生的身体状况。老师们对同学们这几天的训练状态给予了高度表扬,对他们的训练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新生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程刚指出,2019级新生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来到食品学院,注定是幸运的一批,希望大家通过军训养成良好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团队意识,把军训精神带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为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做好大学四年规划,明确自己的人生追求,每一天都过得充实、富有意义。副书记贾文龙希望大家能够以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念在接下来的军训汇演中取得好成绩。

学院领导为全体2019级新生分发优秀毕业生闫星峰学长创业产品和双合成企业提供的月饼。小小的礼物,大大的关怀。同学们拿在手上,甜在心里,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院领导的期望,争做品学兼优的食品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