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青春再出发,逐梦新时代”毕业酒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08: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毕业季恰逢祖国70年华诞,6月19日晚我院在崇实楼前广场隆重举办了以“青春再出发,逐梦新时代”为主题的毕业酒会,用这种极富专业特色的形式来表达对2019届毕业生告别母校步入社会的美好祝愿,表达对祖国母亲最深情的告白!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水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文生,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贾治勇,学生处、团委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兄弟学院领导应邀参加。

副校长赵水民为酒会致辞。他代表学校对与会嘉宾与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2019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回忆了四年的大学生活,肯定了毕业生四年来为了梦想奋斗的点点滴滴,他送给全体毕业生两句话:一是“今天你们以母校为荣,明天你们是母校最伟大的荣光”,二是无论你们走到哪儿 母校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希望全体毕业生生活幸福、事业有成,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服务祖国与人民的过程中大放异彩。

典雅的舞蹈中,酒会正式拉开序幕。吉他弹唱《栀子花开》吟唱着青涩年代的清纯与美好;一首《小幸运》道尽了四年大学生活中与朋友、与恩师、与母校的遇见;高潮处,全场师生、嘉宾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讴歌伟大祖国;朗诵《青春,不说再见》更是深情回忆了四年的点滴生活,成为酒会的催泪点。晶莹剔透的酒杯,诱人味蕾的点心,唯美柔和的灯光再辅以来自各地的葡萄酒营造出温馨舒适的酒会现场。

本次酒会中的葡萄酒推出干红、干白、桃红三个系列十几款,各公司代表向现场人员介绍了葡萄酒的历史文化、基本分类、品鉴方式,重点讲解了观察酒标、酒的呼吸、侍酒温度、酒杯的选择等品酒准备和观色、闻香、品尝等品鉴程序,由葡萄酒协会志愿者严格按照侍酒礼仪为现场嘉宾同学侍酒。

夜色渐深,毕业生们共举酒杯,在舒缓悠扬的旋律中,酒会落下帷幕。

感谢中国联通太谷分公司、东风标致汽车、埃伦(国际)葡萄酒连锁,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烟台时代葡萄酒有限公司、宁夏圆润葡萄酒有限公司、宁夏联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怡园酒庄有限公司,山西戎子酒庄有限公司,山西鱻淼酒庄有限公司,山西尧京酒业有限公司,山西巨燕凤翼酒业有限公司,运城格瑞特酒业有限公司和太谷县鑫炳记食业公司对本次酒会的友情赞助和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