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15: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6日上午,食品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书林堂隆重举行,为获得学士学位的349名毕业生授予工学学士学位。院党委书记程刚,院长王晓闻,党委副书记贾文龙,副院长王愈、冯翠萍以及团干辅导员参加。

学位授予仪式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声中开始。冯翠萍宣读了《山西农业大学关于授予李俊凯等349名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程刚向圆满完成学业的349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且向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心胸开阔,志存高远,有坚强的意志和荣辱不惊的态度,坚持把做人与做事相结合,坚持将自己的人生目标与国家发展和民族进步相结合,明确肩上的责任和身负的使命,不断塑造和完善人格,以积极豁达的人生态度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新天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第二,希望同学们能勤奋学习,大学生活的结束并不是学习的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勇于求实,敢于创新。第三,勇于挑战,在挫折中奋起成熟,要相信挑战与机遇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要经受得住磨练。第四,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校友是学校的名片,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故乡和精神家园。

在庄严、激烈的加冕进行曲中,王晓闻为每一位上台的毕业生扶苏、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并合影留念。

大学生活虽已结束,但同学们却不会因此停下奋斗的脚步,希望同学们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母校添彩增光,成为母校的骄傲。祝愿毕业生们在新的人生征程上能够坚守信念、不屈不挠,前程似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