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11日,我院在崇实楼605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对“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进行安排和部署。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从工作方案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四方面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省委和学校统一安排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精神。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投身、踊跃参与大讨论,从“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着手,实现新学年“开门红”,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凝聚力量。会议对我院具体工作方案进行安排。

院党委书记程刚指出,大讨论是一场思想觉醒、革故鼎新的学习实践,一场求真务实、开拓新局的学习实践,一场守住底线、勇攀高峰的学习实践,要将其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政治任务,以国情、党情和省情为重要依据,结合本部门工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从课堂教学、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具体突破,为推动三晋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营造良好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