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教师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08: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月16日,食品学院在崇实楼605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干部教师述职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

为了直观地展示教师干部个人业绩,促进职工的工作总结和经验交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食品学院精心组织,利用一天的时间开展了2018年度教师干部述职大会。

在前期精心准备的基础上,全体教师围绕2018年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专职干部、教学辅助人员、办公室、分团委工作人员围绕2018年的工作思路、工作业绩、存在的不足和新一年的打算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学院党政领导进行点评。

通过述职,全体教师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对学院的总体工作也有了一个深刻全面的认识,为2019年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士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