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致敬山西食品工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就展”走进我校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08: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月3日—1月7日,由“致敬四十年 迈进新时代”山西食品产业经济影响力人物(品牌)系列推选活动组委会主办,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山西省展览馆协办的“致敬山西食品工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就展”在我校崇实楼一楼大厅进行展出。

本次展出分为山西省食品工业概述、酒类篇、食醋篇、肉制品篇、乳制品篇、饮料篇、食用油篇、杂粮篇、烘焙篇和汾酒篇,以图片印象、文字展示、数字对比等形式,全景式、多角度、立体化总结和梳理了山西食品工业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发展历程、主要成就和宝贵经验,形象生动地展示改革开放40年以来山西食品工业在推动社会进步、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和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展览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看,大家一边认真观看,一边热烈交流,为改革开放40年来我省食品工业的发展成感到欢欣鼓舞。观看展览的食品学院教师表示,要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继续在食品领域辛勤耕耘,培养更多更优秀的的食品专业人才,产出更多更好的食品科研成果,为山西食品工业的贡献智慧和力量。食安1602班学生乔晋宝同学说,通过观看展览,不仅加深对专业的了解,增加了专业自信,更明确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和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