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28日上午,食品学院在崇实楼605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院党委书记程刚主持,学院党政领导、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委员参加。

会上,程刚带领大家学习了《条例》中的相关内容,重点讲解《条例》中的《总则》及《组织设置》部分,他强调要把党支部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认真对照《条例》关于党支部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和支部建设等规定,筑牢党支部这个战斗堡垒。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以下两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要自觉学习,要求每周进行一次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二是贯彻落实。要将《条例》外化于行,以切实的行动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

结合会议内容,各支部展开了讨论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