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邀请闫星峰做客校友导航报告会谈大学生创新创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08: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8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毕业校友闫星峰应邀做客我校校友导航——成功者之路报告会,食品院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

本次活动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旨在积极响应国家、省和学校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号召,为学生四年的成长成才奠定良好基础。报告会围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展开,在回顾自己创业过程的同时,闫星峰还讲述了自己的心里路程,他感慨到:创业的道路从来都不会一帆风顺,我们要将遇到的困难作为鞭策自己前进的动力,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强大的抗挫折能力、勇于承担责任的高尚品质。创业更是一种经历,鼓励同学们要敢想敢做,只有拼搏才能活出自己的人生色彩。

讲话结束后,不少同学表示自己对创业相关知识还是不够了解,闫星峰与同学们耐心交流,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