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暑期实习】我院学生赴双合成食品有限公司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6日 15: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5日,食品院学生在山西省双合成食品有限公司为期42天的暑期实习圆满结束。食品、食安、生工三个专业的96学生满载而归。

双合成公司人事经理问祯代表公司对同学们圆满完成暑期实习表示祝贺,总结回顾了同学们的实习情况,肯定了同学们不怕吃苦、坚持到底的精神和互相帮助、精诚团结的品质,希望同学们能将这种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学习中,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文龙感谢双合成一直以来对学院暑期实习工作的支持,肯定了同学们在实践中培养的独立自主、奋发向上的优良品格,他表示我院考研率连续几年的升高与学生实习密不可分,其加深了学生对书本知识的系统了解,他希望学生能够通过本次实习明确前进目标,牢记实习过程中学习到的实际操作技能,在生活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公司领导和学院领导为全体优秀实习生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实习生代表贺楷雄分享实习感悟,他感谢学院和公司提供的宝贵实习机会和在实习过程中无微不至的关怀,谈了实习过程中从期待到煎熬再到成长的心理历程,表示在大学后半段生活,将不忘实习精神,勇于挑战自我,加强团队合作意识。

最后,车间主任侯文军对实习过程中学生表现出来的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精神和优秀的工作能力、综合素养表示高度赞扬,希望同学们在毕业以后加入双合成,共创中国食品业美好的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