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院学生分会换届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08: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2日晚,食品院在崇实楼605会议室召开2018级学生会换届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文龙、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会部长名单》。学生会主席乔晋宝与全体学生会干部分享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了自己的心得与体会,同时也深入分析了作为一名称职的学生会干部的要求,并对新任部长提出自己的期望。办公室主任张建国代表新任部长发言,他对学院和领导对我们的肯定表示感谢,郑重承诺会在未来一年里积极进取,充满自信的做好接下来的每一份工作。

贾文龙指出,学生会是学院学生工作的策划者、组织者,是学生工作坚实稳定推进的保证,全体学生干部要发扬奉献精神,树立大局和服务两种意识,提升忠诚、责任和执行三种能力,处理工作与学习、个人与集体、个人与个人、学生干部与老师四种关系,希望全体学生干部都能在工作中成长,在实践中锻炼,以自身的行为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