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食品学院组织专题会议进行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再动员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08: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0日下午,食品学院在崇实楼605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进行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再动员。会议由院长王晓闻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9月7日下午召开的教学评估工作会议精神,指出了学院近段时间工作中发现的试卷论文整改、学风教风整顿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强调本科生教学评估工作是既是对本科生教学的大规范、大提高,又是对全校干部的考察和对全校教师的评价,要以本为本,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号召全院师生干部要思想上高度重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踏实的实际行动做好学院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全面提升学院的本科生人才培养能力,推动学院的改革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