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暑期实习】我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实习有条不紊推进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1日 08: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月10日,食品学院在崇实楼前送2016级食品、食安10名同学赴阳曲蓝顿旭美食品有限公司开启2018年暑期实习之旅。院党政领导、专业课教师到场送上殷切叮咛和美好祝愿。

院党委书记程刚从理论和现实角度介绍了暑期实习的意义,回顾了近年来学院暑期实习取得的成就,希望同学们能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生产一线提升自我综合素质,他还叮嘱同学们要态度端正,保持一颗学习之心,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吃苦耐劳、文明言行,展现大学生应有的形象;要注意安全、服从安排、遵守纪律、提升自我防范意识,确保实习过程的平稳、和谐、有意义。

院长王晓闻重点从专业知识的提升、专业技能的掌握等方面对实习生进行叮嘱,她指出,实践是加深理论认识的重要途径,实习过程中要多看、多思、多问,在实践中发现并解决问题,最终夯实专业知识,她希望同学们开开心心去,自信满满归。

从7月5日暑期实习动员会开始,我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实习工程正式开启。7月18—19日,送50名食安专业学生赴青岛大千虹业食品有限公司实习;7月18日,送食品专业20名学生赴晋中伊利乳液实习;8月5日送100名食品、食安、生工专业学生赴太原双合成食品有限公司实习。食用菌专业66名学生已经全部入驻工厂实习。葡萄酒专业于8月1日和9日送两批学生赴陕西玉川、太谷怡园酒庄实习,8月中下旬葡萄酒专业将会深入宁夏圆润、兰山骄子、怡园等酒庄全面开启2018年暑期实习。让我们期待学生们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满载而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