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暑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4日 09: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迎接学校2018年教学评估工作,进一步做好学院暑期工作安排,7月13日下午,我院在崇实楼605会议室召开2018年暑期工作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院长王晓闻根据2018年暑期放假通知,结合学院的教学工作和本科评估工作实际,强调大家在暑假期间要突出重点。一方面认真做好各个专业的学生实习工作,另一方面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评估,提前谋划,准备所需材料,把工作做严做实。最后她还进一步解读了我校召开的“山西农谷科创城建设推进研讨会”和“2018年综合改革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希望全体教职工抓住机遇、积极作为,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作出贡献。

副院长冯翠萍对6号楼的改造施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希望在生产线安装调试过程中,所涉及专业的老师能够给予配合。她还对实验室整改情况进行通报,指出在实验室交接和报废设备处理过程中,需要做好登记备案工作,严格遵守实验室管理的规章制度。

副院长王愈对近期学科预评估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安排。他指出我们要根据预评估的结果,对出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同时对薄弱部分做好补充完善,同时勉励大家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争取到更多的国家项目,发表更多的高水平论文。

院党委副书记贾文龙对学校新近发布的《关于开展管理岗位干部和专业技术、工勤岗位工作人员基本能力测评的通知》进行了详细介绍。他主要从文件精神、测评形式、测评内容和测评结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各位参与测评的教职工认真对待,积极准备,取得良好的成绩。

会议的最后,今年我院新进教师石飞和辅导员齐亮进行了自我介绍,全体教工对两位新人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两人努力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业绩,为学院的发展助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