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暑期实习】我院召开2018年大学生暑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7日 09: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5日下午,食品学院在实验大楼博远堂召开2018年大学生暑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团干辅导员及2016级368名学生参加。

动员会上,2017年暑期实习优秀学生代表食品1501班张昊分享实习经验。他回顾了在榆次双合成为期两个月的实习,分享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收获,并提出坚持学习、遵守纪律、注意安全、注重锻炼等几个方面的建议。他预祝2018年暑期实习圆满成功!

副院长冯翠萍宣读《2108年暑假实习方案》,并从实习目的、实习内容和实习成果等三方面展开讲述。她表示实习是一次培养大家了解认识社会的一次机会,同学们应抓住机会,认识专业知识存在的问题,学会独立工作,记录每日实习内容以便实习结束能够更好的完成实习鉴定报告,并要求同学们每周向辅导员汇报安全等注意事项。

院党委书记程刚送上了殷切的祝福。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快速适应工作环境、工作时间以及工作强度,勇于尝试新鲜事物,在行动中增长本领。他还叮嘱同学们要态度端正,保持一颗学习之心,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吃苦耐劳、文明言行,展现大学生应有的形象;要注意安全、服从安排、遵守纪律、提升自我防范意识,确保实习过程的平稳、和谐、有意义。

张宝园作为2018年暑期实习生代表作表态发言,她说一定会注意安全、遵守纪律、努力锻炼,不负学院培养、不负自我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