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党政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18届本科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30日 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8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团干辅导员到学生公寓看望即将离校的2018届毕业生。

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离校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毕业生安全顺利文明离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深入毕业生宿舍了解学生情况。

走访中,老师们认真询问了同学们论文答辩情况、未来一段时间的打算、将来的升学和就业情况、离校和方式,特别是最后在校期间存在的困难及问题。院领导寄语同学们以下三点:一是继续努力,做对社会有用的人,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服务社会;二是心怀感恩,做有温度的人,将母校和恩师永远放在心中,并将其化之为前进的动力;三是珍惜韶华,挥洒青春,在最后在校的日子认真实现未完成的梦想,突出丰富、充实、和谐、稳定的毕业话题,为四年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牢记老师的亲切叮咛,带着理想,重新开启美好的人生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