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11: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8日上午,食品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于实验大楼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团干辅导员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副院长冯翠萍宣读《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及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

院党委书记程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认真完成学业、顺利毕业的2018届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福,希望毕业生在踏入社会之后,牢记自己身上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在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争创佳绩。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志存高远。大学生作为社会主义建设的中坚力量,应时刻谨记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二是珍惜韶华、脚踏实地。青年一代要利用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脚踏实地,继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为自我价值的实现奠定良好的基础;三是要心系母校、常怀感恩。毕业生是学校最成功的作品,学校培养关怀学生,学生感恩关注母校是学校和学生之间永恒不变的真情互动,毕业生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院长王晓闻为获得学士学位的2018届毕业生颁发证书并拨正流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