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逐梦远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11: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7日下午,食品院在崇实楼605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逐梦远航”主题党日暨2018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院党委书记程刚、副书记贾文龙、辅导员赵乐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程刚首先对毕业生党员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四年来他们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结合优秀共产党员的案例从中国共产党的宗旨、责任和使命等角度再次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寄语全体毕业生党员: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宗旨。要时刻铭记加入共产党时在党旗下的庄严承诺,为了信仰、为了理想不断拼搏;二是要继续努力、逐梦远航。要承担起时代赋予当代青年和共产党员的伟大使命,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认认真真、勤勤恳恳努力,追逐心中的梦想;三是要情系母校、常怀感恩。感恩之心是做人之本,要将母校常放心中,为母校的荣誉而努力,为百年农大焕发光彩增添靓丽的一笔。毕业生党员畅谈大学四年的所学所感和对未来的期冀。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生活,感谢了学院四年来的培育与关心,并表示会牢记共产党的使命,勤于努力、甘于奉献,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做自己的贡献。

辅导员赵乐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