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届葡萄酒会欢送毕业学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1日晚,食品学院在崇实前广场举办“青春·不说再见”第二届毕业酒会,用这种极富专业特色的形式来表达对2018届毕业生告别母校步入社会的美好祝愿!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宏全,副校长杨武德出席酒会并与毕业生亲切交流。学生处、团委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兄弟学院领导应邀参加。院党委书记程刚、院长王晓闻分别致辞,回顾四年来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并向他们送去美好祝福。

埃伦国际葡萄酒公司董事长王利辉、张裕葡萄酒山西公司总经理刘书宁、太谷鑫炳记食业公司董事长李俊伟等学院合作企业负责人应邀出席活动。

毕业酒会在一支典雅的交谊舞中拉开帷幕。

本次酒会由食品学院“酒漾年华”葡萄酒协会承办。来自协会的5名志愿者围绕酒会推出的干红、干白、桃红3个系列22款葡萄酒向现场介绍了葡萄酒历史文化、葡萄酒的基本分类、葡萄酒的品鉴方式,重点讲解了观察酒标、酒的呼吸、侍酒温度、酒杯的选择等品酒准备和观色、闻香、品尝等品鉴程序。协会的50名侍酒师着装整洁、仪态端正,严格按照侍酒礼仪为现场嘉宾、同学侍酒。在场人员纷纷举杯致意。同时,乐器合奏《卡农》、歌曲联唱、海草舞、朗诵等丰富高雅的文艺活动也在有条不紊进行。

近年来,食品学院勠力同心、团结奋进谋发展,葡萄酒会的组织和策划也是学院进行综合改革的一大尝试。从2016年的“预热”到2017、2018连续两年的正式举办,葡萄酒会极大地展现了学院的专业优势和谋求校企合作的初步成果,培养了学生的爱校荣校情感,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自豪感,营造了和谐稳定、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毕业生葡萄酒会中,埃伦国际葡萄酒连锁企业,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怡园酒庄,山西戎子酒庄有限公司,山西鱻淼酒庄有限公司,太谷县鑫炳记食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为此次毕业酒会提供了赞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