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工作促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08: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0日,我院在实验大楼报告厅组织召开2018届毕业生工作促进会议。学工部副部长贾昊昱、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议从创建文明离校氛围、遵守校规校纪、感恩母校留念三个方面详细阐释毕业生离校前注意的事项,具体安排了毕业生体检、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党组织关系转接、学位授予仪式和毕业生典礼等离校工作。

毕业生代表赵伟做文明离校表态发言,表态将会维护良好形象、心存感恩、文明离校。

院党委书记程刚在讲话中回顾了2018届毕业生四年来在学习、体育、科创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回忆了与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寄语同学们珍惜韶光、过好离校前的最后时光,带着回忆与感恩、开启崭新的生活,他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与学院携手并进,推动学院工作的发展,为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食品学子的力量。

在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在《食品学院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承诺书》上郑重签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