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考风考纪动员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08: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学校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学风考风建设,严肃考试纪律,培养学生诚信意识,6月13日晚,食品院在600人报告厅召开了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教学秘书、辅导员、大一全体学生、大二大三学生代表参加。

副院长冯翠萍宣读《山西农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暂行条例》中关于考试的规定。

学生代表郭文涛发表诚信考试发言,他深刻分析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危害和诚信品质的重要性,代表全体同学保证严肃考风考纪、坚持诚信考试,推动学院和谐公平考风学风建设。

院长王晓闻就2018年春季学期考风考纪进行动员,围绕诚信考试详细介绍了考试要求,引导大学生不违反校规校纪,做诚信道德的引领者。同时,在学生学习生活方面对学生提出了备考建议,并告诫同学们要调整心态、注意休息,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充分准备。

会议还对2018年暑期工作和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围绕暑期留校和回家两大学生群体,从从离校安全、出行安全、安全饮食等9个方面给学生打了“预防针”。会议要求继续坚持暑假大学生素质提升工程,要求全体学生开展“精读一本书、开展一次公益活动、参加一次社会实践、观看一部电影和开展一次旅行”等“五个一”的暑假素质提升活动,倡导学生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此次大会,使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树立诚信考试意识,推进了学院考风考纪建设工作,并加强了同学们对安全问题的重视,促进和谐文明平安校园的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