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春季学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08: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13日晚,食品学院在实验大楼报告厅举办2018年春季学期表彰大会。校团委副书记白益磊、院长王晓闻、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文龙、副院长冯翠萍、副院长王愈,食品学院全体团干辅导员出席。大一全部学生,大二、大三部分学生参加。

会议以进一步加强学院共青团建设和团员意识教育为出发点,以充分发掘优秀典型,发挥示范作用为目的,对在2018年共青团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会上,王愈宣读了表彰决定。食品 1602班团支部、葡萄1501班团支部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彩虹可乐”创业团队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团队荣誉称号;授予“冰激凌”微公益学雷锋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荆旭、王腾飞老师 “五·四”青年标兵荣誉称号;授予王术荣老师——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授予李敏讷、安泰奎团干部标兵荣誉称号;授予刘美婷、成昌姝团员标兵荣誉称号;授予韩竹涛等 14 人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授予韩慧等46人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授予臧晗学雷锋优秀青年荣誉称号。

会议颁发了获奖证书并与获奖班级和学生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代表韩竹涛表态,要继续努力学习,全面提升能力,努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白益磊在会上全面介绍了校团委的工作,感谢学院对校团委工作的支持,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对全体青年学生提出以下三点希望:一是继承优良传统,不忘初心跟党走。要谨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刻了解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和时代价值,以推动学校的改革发展;二是树立远大理想,投身共青团改革攻坚。全体青年学生应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树立远大理想、培养创新精神,在中国梦中激扬青春梦,脚踏实地让百年农大焕发生机;三是坚定理想信念,共筑农大美好明天。全体青年学生应该努力向获奖的榜样看齐,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努力做时代的弄潮儿,为农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