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2日 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5月11日下午,我院在崇实楼605会议室召开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贾文龙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精神,通报了学校纪检工作电话等联系方式。会议结合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际情况,从专项整治工作的基本原则、整治重点、工作任务、方法步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对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的专项整治,不仅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一项重要工作,更是事关国计民生的关键之举,全院职工必须认真做好以下三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证清醒头脑。必须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出发,深刻认识开展此次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加整治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的紧迫性和主动性;二是明确整治目标、抓主要矛盾。要聚焦教育资金、关键环节、政策落实、干部作风、遵守纪律规矩等重点整治内容,特别是全院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制约学院发展的关键问题;三是严于律己、遇问题及时解决。要敢于发现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严于律己、养浩然正气。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携手努力,实现学院政治生态持久风清气正,为服务山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