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4日 16: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13日,为了迎接学校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食品院在崇实楼616会议室召开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各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晓闻就教学审核评估的内容、目的、意义进行介绍,指出教学评估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之举,也是推进学校建设、改革和发展的“助推器”。全体教师要明确职责,主动担当,以主人翁的态度推进学校教学评估工作的开展。

冯翠萍传达了《关于下达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具体任务的通知》、《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试卷与课程档案整理及专项检查的通知》等文件的精神,就各系需要完成的任务进行了格式、时间等的具体布置和安排。她强调,教学评估作为一种动态评估制度,其结果是衡量学院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各系负责人要从思想深处认识评估的重要性,加强对各系评估准备工作的组织和领导,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认真负责的态度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