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23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两会”专题部署学习会。会上,院党委对近期的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要求全院师生要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思想上高度重视,行为上认真贯彻。院党委书记程刚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回顾了“两会”热点,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世界瞩目新时代中国力量之源》。他指出,2018年“两会”具有历史性意义,全体教师要认真贯彻学习,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上来,努力开创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

3月26日,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辅导员老师认真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学习“两会”的精神。会议指出,全体青年学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民主生活会、主题班会、专题座谈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全体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在青年学生中承担指路者和引路人的作用,引导全体青年学生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为了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而努力奋斗!

3月27日,学院各班级纷纷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学生会、各社团以学习、宣传“两会”精神为宗旨开展多彩活动。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全体青年学生对同心筑梦、奋斗圆梦的新时代中国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自信心和自豪感,他们表示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