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院领导节前慰问离退休老教职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8日 16: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春节将至,1月27日上午,院领导走访慰问了全院离退休老教职工李蒙召、聂儒峰、刘喜文、卢耀环、王兰英、郭萍、张保桐、吕崇明、李建秀、常霞,代表全院师生祝愿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每到一处,院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亲手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感谢老同志们曾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持愉悦的心情,保养好身体,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发展作贡献。

老教职工们对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为学院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欣慰,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