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食品学院多管齐下推动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6日 0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随着2012届大学生就业高峰期的日益临近,食品学院多管齐下着力推动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为深入落实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相关精神,学院党政会议多次研究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于11月初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掌握毕业生就业意向,调动毕业生就业积极性,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让毕业生熟悉就业程序。引导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就业政策,面向西部、贫困、边远地区就业。

    二是为提升毕业生对职业的感性认识,调动其就业主动性,食品学院分专业组织毕业生赴太原、晋中地区各大食品生产企业,如山西水塔老陈醋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古船食品有限公司、双合成食品厂、白象方便面厂、怡园酒庄等企业参观实习。通过与各企业的现场交流,就业辅导员的教育引导,让毕业生切实了解当前的就业现状,提高就业紧迫感。

    三是为方便毕业生就业,学院就业中心利用就业资源库,邀请我省历年来与学院在就业工作中联系与合作比较紧密的各大企业来校招聘,招聘单位宣讲企业文化、公布招聘要求、与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通过这种形式促进毕业生积累就业应聘经验和技巧。(食品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