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食品学院举办第二届校园美食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6日 0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15日,食品学院在谷园西广场举办第二届校园美食文化节。校党委副书记滑云龙、教学督导专家李蒙召、校团委书记冀建峰等到现场观摩指导。
本届美食文化节包括食品实验产品展示和品尝、山西特色食品版面展示、部分山西特色食品企业产品展示和品尝三大内容。为了办好本届食品文化节,开学一个多月来,食品学院师生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了各式饼干、蛋糕、面包、果脯、罐头、泡菜、肉干、烤鸡、酸奶等30余种产品,供全校师生观赏和品尝。展区人头攒动,每一次从实验室搬来鲜美现做的食品,就引来一次欢乐品评的高潮。实验产品得到全校师生津津乐道的肯定。
食品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教学。今年以来,学院提出学生“学业成果作品化工程”的目标,努力提高学生专业实践技能,增强学生就业竞争能力,为学生打造富有专业特色的“名片”。通过举办美食文化节,也是学生学习实践成绩的一次集中展示。(食品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