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招生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山西怡园酒庄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6日 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一、企业简介:

怡园酒庄由庄主陈进强先生(香港)和詹威尔先生(法国)在1997年共同创办,集农、工、贸、旅游为一体,是国内专业生产高档葡萄酒的庄园式葡萄酒厂。为保障酒的品质,先后从意大利、法国、美国、德国等引进国际先进的酿酒设备和灌装设备,公司还长期从国外特聘优秀的酿酒师实地指导葡萄酒的酿造与生产,用法国橡木桶陈酿出具有典型庄园风格的精品葡萄酒。经过十几年不懈努力,凭借葡萄酒的卓越品质,获得了海内外的高度赞扬,生产的各种葡萄酒更是屡获殊荣,在各种国际评比大赛中令世人刮目相看!被赞扬为国内葡萄酒业高端品牌和中国最好的葡萄酒的旗帜。

公司环境优美、景色怡人,在周围绿色葡萄园的掩映下,仿佛亲临异国他乡,别有一番情趣。

“怡园用一代的时间达到其他产酒国家几百年的成就。”------ 《时代周刊》

每一位职员都是我们走向成功不可缺少的一部份,我们为您提供一个提升自己人生价值的平台,与怡园共同成长。

公司员工享受五险一金,法定节假、年假,年终奖,每周工作五天免费住宿,优秀员工派遣国外学习进修。

联系人:吴经理

电话:0354-6449188 18694853870

网站:www.grace-vineyard.com

邮箱:sx.hr@ grace-vineyard.co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县绿色生态农业示范园区

二、招聘岗位:

生产酿造员

按照工艺规范和质量要求,完成葡萄分选、酒精发酵、苹乳发酵、陈酿管理、热稳定、冷稳定等一系列工作,酿造出并陈酿葡萄酒。

任职资格:

1、踏实、稳重,有团队意识,沟通能力强;

2、发酵类、食品类专业者优先;

3、能简单进行英语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