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术活动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与学科>>学术活动>>正文

台湾大学农学院院长莅临我院开展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8日 15: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7日下午,台湾大学农学院院长徐源泰和农学院委派代表曾启明来我院做交流访问,本次座谈会在崇实楼605召开,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程刚、院长王晓闻等出席。

会上,院长王晓闻对台湾大学代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办学历史、发展思路、学科专业、招生就业和取得的成绩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并指出我校与台湾大学的合作既能优势互补,又能强强合作。她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台湾大学与我院在食品方面发展可以有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希望双方合作实现双赢,并取得丰硕的成果。

徐源泰院长对台湾大学的办学理念、院系设置及合作项目等方面做简要介绍,表达了进一步拓展及深化两校合作交流的意愿,希望未来双方在交流合作中加强师生交换项目合作,丰富合作模式,努力搭建更加广泛、更有成效的教育合作平台。台湾大学已经得到政府的支持,并提出希望山西农业大学能得到第三方的平台支持。

食品学院负责人针对自己学院的专业设置,开设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表示对于双方开展的各个项目,将给予充分的支持和鼓励。双方就相关学科进行了具体交流,讨论了多种合作的可能性,如大陆创新有新的机制、学术报告、合作项目等,期待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更深层更实质性的合作。

会后通过交流了解,徐源泰院长认可我院办学理念,表示愿意与我院进行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