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术活动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与学科>>学术活动>>正文

我院吴锁柱博士科技创新项目获省教育厅立项资助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7日 11: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日前,山西省教育厅下达了2015年度山西省高校科技创新项目和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对101项科技创新项目、38项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项目和98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支持。其中,我校6个科技创新项目、1个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2个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获立项。

我院青年教师吴锁柱博士申报的科技创新项目《基于聚氨基苯硼酸-石墨烯复合物修饰电极的电化学氟离子传感器的研究》项目获立项,资助经费3万元。

吴锁柱博士,2013年7月毕业来校工作,现从事食品质量与安全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重点研究领域为食品分析新方法和快速定量检测技术的研究、电催化与电化学分析方面的研究。目前,已在Biosensors and Bioelectronics、Chemical Communications、Chemistry-A European Journal、Angewandte Chemie International Edition、Sensors and Actuators: B Chemical、Analytica Chimica Acta、Analyst、Journal of Electroanalytical Chemistry、中国化学快报等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8篇,其中SCI收录15篇,第一作者SCI收录论文8篇。现主持山西农业大学科技创新基金项目1项,参与省级科研项目1项。(院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