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术活动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与学科>>学术活动>>正文

台湾卢训教授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8日 17: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月13日,应食品学院和科技处邀请,台湾中华谷类食品工业技术研究所所长卢训教授专程来我校开展了学术交流活动。

上午,卢训教授在食品学院会议室作了题为“国内外谷类保健食品的发展及功能产品研究开发”的学术报告,食品学院及相关学院近100名师生认真听取报告。

卢教授结合自己近年来的研究工作,就世界谷类食品发展趋势及功能评价、谷类食品功能研究及产业化推广、台湾及大陆食品产业发展趋势进行了介绍。报告内容丰富,既反映学科前沿,又紧密结合生产应用,在场师生深受启发。报告结束后,卢教授不辞辛劳,热情答疑,与食品学院的师生们进行深入的交流。

卢训教授,毕业于台湾中兴大学,在美国获得食品科技硕士及谷类科技博士,曾任中兴大学教授兼食品加工厂厂长,现任台湾中华谷类食品工业技术研究所所长。


关闭